文起来好香🐻

时团136 46 密逃 明侦 名学

我怀念的【音乐🎵】


孙燕姿 老师的歌《我怀念的》

小宋老师翻唱的


==============


我该相信你很爱我

不愿意敷衍我


想问为什么

我不再 是你的快乐

可是为什么

却苦笑 说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将人拖着

把爱都走曲折

假装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狈比失去难受

我怀念的 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 是一起做梦

我怀念的 是争吵以后

还是想要 爱你的冲动


我记得那年生日

也记得那一首歌

记得那片星空

最紧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谁忘了

我怀念的 是无言感动

我怀念的 是绝对炽热

我怀念的 是你很激动

求我原谅 抱得我都痛

我记得你在背后

也记得我颤抖着

记得感觉汹涌

最美的烟火

最长的相拥

谁爱得太自由

谁过头太远了

谁要走我的心

谁忘了那就是承诺

谁自顾自地走

谁忘了看着我

谁让爱变沉重

谁忘了要给你温柔


我放手

我让座

假洒脱

谁懂我多么不舍得

太爱了

所以我

没有哭

没有说


===========



《我怀念的》是孙燕姿 老师的歌

小宋老师是翻唱

属实和文章本身没啥关系

但这是写《我怀念的》这篇文章的激发点

有很深的想法

占tag抱歉

主要是想加在合集里



===========


但我真的好爱这个翻唱

就整体的舞台舞美就很搭

简洁  大气  以橘黄色灯光为背景 只有一束淡蓝色的白光

温柔 柔软  冷静 理智

就正好称了歌词最后一句

“我放手” “我让座” “没有哭”  “没有说”

虽说是“假洒脱” 心里还是放不下

但在努力放下了 

证明自己真的很爱

只是最终还是有缘而无分

不舍得又能如何

嘴边的挽留当看到你眼中的坚定时而吞了回去

你知道即使再说些什么都是无用功

他只用一个“不爱了”的破理由

你就没有资格在挽留了

好吧

试着放下

终究会过去

像他说的那样

以后都要自己生活了


好吧 我爱你


2022.05.12   23:15

在两个月前的今天 我们在一起了

放不下

不舍得

但终究是会过去的

对吧

我一定能挺过去的

一定行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文起来好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