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起来好香🐻

时团136 46 密逃 明侦 名学

1

他陪我走过了三个半月,从1月到4月,从春暖花开到孟夏朦胧,他的离去,我不是没有察觉,是意料之内,情理之中,像他所说的一样,真的不合适,我们的想法天差地别,没有结果的。“早就知道不会长”这是我和姐妹们聊起这段感情常说的一句话,作为我假装在这段感情里不狼狈的伪装——我还爱他——21天养成良好习惯,爱你已经超过了21天,早就把你融入我的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你的离开,让我没有了支撑——“失去”这种奇妙的感觉,当时没有什么,后劲却大的很,像波浪潮水,一波一波袭来,侵蚀着我假装无所谓的内心,我自己知道,我是在这段感情里输得多么惨烈

是我追的他,第一次那么勇敢,向他说出我的心,他拒绝了,觉得我们不合适,我不听,我不信,直接挑明他不可能不喜欢我,假期里在QQ上无话不说,认真汇报你做了什么;站队时不小心搞错方向,我看到了他低下头偷偷藏起上扬嘴角,我望着他,待他抬头与我对视,我看见了浸在眼底的宠溺,他不可能不喜欢我——“没错,我是对你有好感,可是……我们不算合适,我占有欲很强,我怕你会受不了”——这是他的原话,我才不信我受不了,我那么喜欢你,至少,我当时是那么天真地认为——最后,还是被我追到手了——当然最后我们依旧是分开了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文起来好香🐻 | Powered by LOFTER